阿酒

这里是阿酒,本命薛洋。
禁止KY!禁止杠精!
请你们不要在我的文下说任何带有语言攻击性的话。喷我可以,拿出文笔和实力,不然……呵呵……(和善一笑)
喷薛洋——试探底线。
敢喷,你们就把脖子洗干净等我怼死你们🙃!
或者,请原地爆炸!

无题【恶友】 be

(来着傻又的叭叭:

最近心情不好,

容易抽风,

所以可能会吓到你们。

还有,

这个很甜,

真的🌝)

晚上8:35。

金氏。

金光瑶坐在办公室的皮椅上,认真翻看与蓝氏的为期三年的签约合同。

一声铃声响起,金光瑶拿起放在办公桌上的手机,一看,是薛洋发了条信息。

成美:

“小矮子,再见了。”

金光瑶皱眉,成美这是怎么了?什么再见不再见的?

等等.. .他不会是犯病了吧? !

卧槽!!

金光瑶:立刻放下合同,给薛洋发了条信息,随后和助理说了-声便匆匆离开公司。

“薛洋你他妈给老子好好待着!!听到没有!你他妈别给老子死了!”

车上,金光瑶不断的拨打着薛洋的号码,可是无人接听。

这该死的! !

“司机麻烦你快点好吗? !”金光瑶坐在后座不耐烦的说着,司机点了点头,加快了车速。

“薛洋,你他妈不准死。”

你他妈给老子等着。因为一个晓星尘值得吗!

不就是晓星尘吗!

他给你的,我一样可以给你! !

........

“瑶总,到了。”司机看了看后座的金光瑶,说到。“嗯。在这等着。"金光瑶随口说了句,打开车门跑到薛洋所在地公寓前用力的敲(踢)着门。

“薛洋你他妈给老子开门! !”

“薛洋! !”

对了!成美留了把备用钥匙的!备用钥匙....

备用钥匙...

找到了!

金光瑶连忙用备用钥匙打开门,推开门便跑了进去。

四处张望,成美呢?

“成美……?”金光瑶在房里不断的找着,推开一间间房间的房门。没看见薛洋的影子。

“对了!还有浴室!浴室...

薛洋,你他妈不准死!

这一定是假的对吧?

这一定是你的玩笑...

对吧……?

一定是……

当金光瑶推开浴室门的一瞬间, 他闻到了一股浓烈的伏加特的味道。

薛洋躺在浴缸里,地上放在一瓶所剩无几的药瓶和几瓶没喝完的伏加特。

“……阿洋……?”金光瑶看着浴缸里的人,声音有些颤抖。

浴缸里的人没有起来……

没有再笑着和他说,“啧啧,小矮子,你怎么又上当了?薛爷爷我怎么可能死了呢? .....

金光瑶深吸一口气,强行让自己镇定起来,随后把人儿从水里捞了出来。

哈..他的身体是凉....

透彻心扉的....

事实告诉他,薛洋死了。

真真正正...死掉了....

死了...

........

“晓星尘你他妈凭什么!阿?!凭什么!!”金光瑶拽着晓星尘的衣领,大声的吼着。

晓星尘皱眉,他不知道金光瑶大晚上来发什么疯。

但又不好说,只得尴尬的笑笑。

“晓星尘!我这辈子最后悔的就是把薛洋托付给你!!”

“薛洋凭什么为了你去死!!!”

“凭什么!!”

“什……么……?”晓星尘愣住了,瞳孔紧缩随后像是失去了焦距。

“他……死了?”

拿着杯子的手止不住的颤抖,心好像突然空了一块呢……

那个爱吃糖的虎牙少年……

死了……

“你他妈的真不知道薛洋有严重的抑郁症和自闭?!阿?!晓星尘我问你凭什么!!”

金光瑶松开拽着领子的手,接近癫狂的笑着,他拿双手捂着脸,泪水像是开了闸一般从指缝中溢出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“你明知道我只有他了!!”

“明知道的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“你明明知道,他是有苦衷的,明知道……他是被陷害了……”

“你凭什么还想让他去蹲局子?!”

“晓星尘,你爱过他吗?”

“呵…………”

…………

“晓星尘,你这辈子,都别再想见到成美一面。”

“一面,都别想。”

…………

金光瑶走了。

抱着薛洋的尸体,走了。

他亲手给他擦洗干净,给他穿上穿上最整洁的衣服。

把他放在卧室,不准任何一个人接近和触碰。

“阿洋…我爱你……”

完。

(给你们讲下哈,洋洋是被常慈安陷害,然后差点蹲局子。

然后因为晓星尘对薛洋的不信任……反正各种巴拉巴拉的……)

评论(7)

热度(10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