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酒

这里是阿酒,本命薛洋。
禁止KY!禁止杠精!
请你们不要在我的文下说任何带有语言攻击性的话。喷我可以,拿出文笔和实力,不然……呵呵……(和善一笑)
喷薛洋——试探底线。
敢喷,你们就把脖子洗干净等我怼死你们🙃!
或者,请原地爆炸!

【ALL洋】今天咱洋大宝贝的腰出走了嘛?(2)

(ooc预警)

(邪教预警)

(不喜欢舅舅的赶快退!)

OK,开始。

双鬼道:

“师傅~~”少年甜腻的少年音在魏无羡耳畔响起,他感受到身上人像猫儿一样在他身上蹭了蹭,某一处渐渐硬ting起来。

阿洋,这回可是你点的火……

“嗯?乖徒儿怎么了?”魏无羡声音沙沙哑哑,但偏偏苏的要命。

少年愣了一下,“啪”的打掉了在自己身上不老实的手,冲着他甜甜的说道,“师傅~今儿可是我们交往的第五百二十天呢~所以人家就想…想送你一个礼物嘛~嘻嘻~”张扬无比的眼睛里闪过一丝得逞。

本被薛洋打掉了手心里有点小委屈的魏无羡一听他这话,“噗嗤”轻笑一声,心里感叹道这小流氓到还是有心了。

“那…谢谢媳妇啦?”

说罢揽过薛洋的腰,随着他朝着礼物的方向走去……

而他没有看到怀里的薛洋眼里闪过的狡黠。

***

于是几秒只有一个响彻天际的惨叫从山上传来下来: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操——!!!薛,洋!!”

“把狗收好!!!!收起来!!”

此时,魏无羡被花花(没错那个礼物就是只狗子)逼到墙角瑟瑟发抖…意气风发的样子丝毫没有了。

“哈哈哈哈艹!见狗怂哈哈哈哈操……”

薛洋在一旁笑得直不起腰来。(当然快他就会被弄得腰离家出走了→_→)

魏无羡:………………

“你他妈才见狗怂!!”

****

后来,花花被大小姐收养了……

当然,薛洋他连续三天没xia  chuang……

澄洋:

“阿澄,今儿可是你生辰?”薛.一脸坏笑.洋拎着一个麻布袋子,走向江澄。

“嗯。”江澄在他面前难得一脸正经的回答道,他看了看眼前嬉皮笑脸的人儿,心里隐隐约约有些期待,如果……是他自己就好了……(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江宇直(=_=))

“那我送你一个礼物好啦——嘿嘿~”嘴角勾起,虎牙若隐若现,少年眼里闪过一丝玩味。把布袋一掀开,一只五颜六色的仙子(仙子: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(╥ω╥`)  ),出现在江澄面前,特别是头顶那撮紫毛…让江澄看的特别不爽。

原本还有眼里还有一丝期存在待的江澄瞬间黑脸,拿起紫电就向人挥过去。“诶诶诶别动手打人啊!”少年嘴上惊呼,身体不断的躲避着紫电的攻击。

“薛洋!你他妈欺负我的灵犬你还有理了?!”越想着仙子会被那人“惨无人道”的“虐待”,江澄就越来气。

洋:“怎么?我这礼物……江宗主,您不满意~?”

澄:“你TM把我灵犬染的五颜六色!和白痴一样!你让他它以后如何找配偶!”

洋:“哈哈哈哈哈艹!你确定嘛哈哈哈哈哈哈哈艹——你看看它头顶那撮紫毛,象征着你的…尊贵哈哈哈哈哈艹……”

(洋洋,小心腰(ಡωಡ)hhh)

澄:“薛,洋。”

说罢,江澄把薛洋扛起,走向内室。

“嗯?!我特么——!!江澄——放开我!!不可白日宣淫!!!”

*****

次日。

可怜兮兮.试图威胁他人.但毫无威胁力.洋:“你,你这么欺负我…信不信以后我把你家灵犬的毛都剃光!!”

一脸轻松.心情超好. 澄:“好啊~那以后你来一次,我就shang一次。”

评论(22)

热度(35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