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酒

这里是阿酒,本命薛洋。
禁止KY!禁止杠精!
请你们不要在我的文下说任何带有语言攻击性的话。喷我可以,拿出文笔和实力,不然……呵呵……(和善一笑)
喷薛洋——试探底线。
敢喷,你们就把脖子洗干净等我怼死你们🙃!
或者,请原地爆炸!

“我的死亡会不会让你记起来我们的种种?”

“就这一次吧。”

“恕我自私。”

“晓先生。”

——《衍生者》

(《衍生者》是我最近和冷风的脑洞?我们俩互相各写一篇,大概设定一样,但是结局和你们体会到的不一定一样哦ʘᴗʘ @冷风中碰杯

(让你们不给我小心心,我就发刀!)

(这个脑洞对于我和冷风来说都比较有挑战性,所以多多包涵。嗯……我这个是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互相穿插,然后开头和结尾的语气可能比较淡漠。不知道你们看不看的懂哦。ʘᴗʘ)

评论(6)

热度(47)